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佳旺留言板 - 2008年04月



有什么话想要告诉佳旺的?欢迎你的留言。我们将把你们的留言整理后交给佳旺,他也会到这里来看看大家对他说的话。

7 comments:

小卡 _大頭妹 said...

没什么想说..就只是想你创多点好歌咯..你写的歌很好听叻..我见过你两次,一个是远距离,一个是近距离..可惜都没拿到签名..加油哦!!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拿到签名和合照!!嘿嘿^^

Beanji said...

佳旺,
喜欢听你唱歌,自然,舒服。你要加油,我支持你。

benanderson said...

嗨!佳旺.你好!一项捧燕婷场的我.今天既然在kuchai lama wing's cafe 第一次听到你的美声,太感动了.原来你已发片..我和我的朋友都买了...太好听了..... 希望在有机会听到你唱歌..加油... 当然要提的也是燕婷也越唱越好听了...燕婷你的接绍真的棒.... from: anderson jovial_edu@yahoo.com

joanne tan said...

嗨!我是最近时常来kuchai lama听你唱歌才知道原来大马还有一个林俊杰 (嘻嘻)。你唱得很好,你的专辑也很好听,继续加油吧!下次记得要把“改嫁”这首歌学起来,我和其他两位朋友要听你唱,哈哈!记得我们是谁了吗?加油!!

vivalive said...

嗨,记得我吗?上星期六在鸿图园听你和elaine唱歌的。得到了你的签名专辑和合照,post在我的blog了……

http://vivalive33.blogspot.com/2009/04/wings-musicafe.html

加油,有机会一定再去支持你!

k+gawai said...

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,简直全身起鸡皮疙瘩, 超好听的,很有自己的味道,我很喜欢你唱张学友的祝福和力宏的安全感 !!!
然后,真的可以拍照的吗??哈哈哈,不可以也没关系!!!可能这个星期天是我最后一次来, 因为朋友要出国了,没有其他朋友可以陪我去了.hehe
那如没意外, 这个星期天见咯

Unknown said...

Hi,我是那天跟你合唱from Miri 来的Sally。回去听你们专辑的歌,真的很喜欢,尤其是那首alright。下次去kl时希望能听到现场版的哦。heh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