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Mar 22, 2008 - 韩新学院《非常至尊》选秀比赛



由韩新学院举办的《非常至尊》选秀比赛的十强人马在经过一个月的密集训练之后,终于来到Leisure Mall的大厅舞台为争夺“至尊”宝座。

而这次呢,佳旺子荧是这场至尊争夺赛的评审之一,也是表演嘉宾哦。其实佳旺是这些参赛者的学长,是韩新学院的毕业生。除此之外,佳旺也是这些参赛者的密集训练的导师之一哦,负责训练他们歌唱的部分。

当天的参赛者表现都不错,勇气十足。果然不费佳旺老师一番苦心教导,让参赛者进步了不少。

比赛是分成三个环节。一,两人合唱一首歌曲。二,考十强人马的口才。最后呢,就是才艺表演。结果,二强成绩出炉啦,是编号M2的Sam 黄志贤及F2 Belle李雪雯。在一番争夺回合后,2008的《非常至尊》宝座最终落在F2 Belle李雪雯手上,恭喜咯~


*(左图)佳旺子荧做好准备当评审咯~
*(右图)Serene也是《非常至尊》的表演嘉宾之一呢~



*(左图)到佳旺老师上场了,带来自己的主打歌~
*(右图)当天的主持人在和
佳旺老师及子荧来个小小的访问~


*(左图)两人一起同台,也不忘带来他们合辑里头的合唱歌曲<也许>~
*(右图)
子荧在分享了一些舞台比赛的经验后,也带来一首<竹香亭>~


*(左图)劳苦功高的评审们,辛苦啦,来合照一张~
*(右图)yeah! 至尊出炉了,比赛终于圆满结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