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Mar 30, 2008 - Genie子荧于《时尚娇点》节目拍摄



这是将会在TV2播出的一个以时尚内容为主的新节目,名为《时尚娇点》。而在计划的13集节目里头,子荧就被相中当其中一集的特别嘉宾。

话说子荧在前一天有到马六甲去出席一场创作比赛当表演嘉宾。结果回到家已经是凌晨时分。有点疲倦的子荧还是很早且准时的来到拍摄地点以做最好的准备。子荧,辛苦了~

子荧特别的为了这节目带了她自己收藏的娃娃、化妆品、首饰及一些自己较喜爱的服装。惊喜的是制作单位因为佳旺和子荧在早前一起发了一张《乐旅行》的合辑,而特别安排邀请佳旺来到现场和子荧合唱一曲来做其中的节目内容。

从10时早晨开始拍摄了约4个小时后,整个拍摄很顺利的完成了。下来是一些拍摄当天的花絮:

*(左图)主持人Janel在访问有关子荧较喜欢的服饰装扮哦~
*(右图)佳旺正在准备当中,化妆ing~

*(左图)导演Daniel正在和两位美女沟通下一个拍摄情节。
*(右图)有趣,主持人在想象子荧就在旁边,在做补镜头的聊天反应。

*佳旺终于也上场客串咯~ 这个片段是要捕捉他们俩演出正在合作写歌的互动过程。

*来到拍摄的尾声...登~登~登~ 各位观众!佳旺子荧现场即兴带来的合唱歌曲《也许》。唱完还听到制作单位上上下下的热烈鼓掌呢~ 就连制作群里头的马来同胞也对他们的声音赞不决口~

2 comments:

小卡 _大頭妹 said...

子荧佳旺..刚刚那边有说你们担任一场创作比赛的嘉宾..我也有去..原本想拿你们的签名,哪知道有一位姐姐说由于时间关系,所以不行..好失望..不过我也看到了你们凌晨才到家,所以很累哦~那..没关系咯..至少能见到你们..嘿嘿~要多多保重哦..继续支持你们..

小流氓 said...

期待~~ 期待~~~~ 期待~~~~~
子荧的新造型~~~
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