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子荧留言板



有什么话想要告诉子荧的?欢迎你的留言。我们将把你们的留言整理后交给她,而她也会到这里来看看大家对她说的话。

7 comments:

小卡 _大頭妹 said...

子荧子荧姐姐~刚刚给了佳旺哥哥留言去了..现在就轮到你咯!!哈哈哈哈..就没什么想说..嗯..你要继续唱歌哦~你的声音很棒叻..见过你两次,都无法得到你的签名..没关系,下次我一定会把握机会!!得到你的签名和合照..加油哦!!支持你^^

→飞♡feÿ← said...

Hi...~子荧...我是家妃啊...还记得我吗?昨天你到加影育华中学时,有个小妹妹在休息间帮你和佳旺拍照的那个咧...过后还要你和佳旺在我购买的专辑上签名的那个小妹妹,你还问我叫什么名字,然后你就把我的名字写在专辑上然后签名的那位咯...昨天回家听了那张专辑,发现你唱的礼物我很喜欢...你的声音很好听哦!整张专辑里,我最喜欢的歌是礼物,也许,alright和DoReMi...超好听的...
嘿嘿...昨天听专辑的时候,发现了一样东西...我发现佳旺的声音有点像林俊杰,尤其是在唱光速这首歌的时候...有觉得吗?无论如何,你们要好好加油哦!我能够的话会到回音石听你们唱歌哦!加油!Gambateh...!!!

helen_toothpaste said...

HI
MY NAME IS CLOE
ER
I LIKE SINGING VERY VERY MUCH
I HOPE CAN HAVE CHANCE TO MAKE PERFORMANCE AT WINGSCAFE
BUT I HAVENT JOIN ANY SINGING COMPETITION BEFORE
SO I ALSO HOPE CAN HAVE EXPERIENCE ON THAT
THANKS A LOT

helen_toothpast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helen_toothpast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Kelly said...

Hi...子荧我是佩如。星期六晚上在蒲种回音石帮朋友庆祝生日的那一班人之一啦。
那蛋糕给你吃那位啦!你记得吗?你每天见那么多人应该不记得我吧!
只是想对你说你唱歌很好听,而且很高音,
很喜欢听你唱那首太傻和宝贝。
你唱得超好听。
你拉音蛮稳的,而且有震音。
你唱歌业很有感觉。
不怪得你有机会退出合辑。
加油吧!

小卡 _大頭妹 said...

又是我
沒想到去年4月1日我留到言,到現在還在這
子荧姐姐昨天生日哦~
生日快樂~~~
生日要哈皮哦~
希望你能繼續唱歌~
等你發下一張,我也會支持哦~~
加油加油!!